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精彩冬奥·炫丽光影|我型 我秀 我酷

2022-02-11 05:28: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image.png

特色十足的头盔彰显着运动员们的个性。

2月10日,北京冬奥会男子钢架雪车前两轮比赛在国家雪车雪橇中心“雪游龙”举行。代表中国队参赛的河北省运动员殷正首次登上冬奥会赛场。殷正的头盔贴花更是“拉风”,虎年的冬奥赛场,配上威风凛凛的虎头样式,飞驰在赛道上的殷正虎虎生风。

2月10日,奥地利选手亚历山德罗·黑默勒(左),加拿大选手埃利奥特·格伦丁在北京冬奥会单板滑雪男子障碍追逐比赛中。

钢架雪车项目以危险和刺激著称,同时,选手们头盔的个性贴花也是比赛中一道不容错过的风景。无论是韩国选手的“钢铁侠”,美国选手的“白头海雕”,还是日本女子选手的“梦幻粉”,既个性十足,又有极高的辨识度。

2月7日,中国选手王诗玥(左)、柳鑫宇在北京冬奥会花样滑冰团体赛冰上舞蹈自由舞比赛中。

2月7日,中国选手王诗玥、柳鑫宇在北京冬奥会花样滑冰团体赛冰上舞蹈自由舞比赛中,身着创意取材于中国青绿山水画的比赛服,一亮相便惊艳全场。男伴是山,女伴是水,蓝绿交织山水呼应。动作行云流水间,两人以身体为色,用冰刀为笔,在白色冰面上,绘就写意山水画,给人带来美好的视觉享受。

北京冬奥会中国女子冰球队守门员的龙纹护腿威武霸气。

要靓、要酷、要潮,冬奥会是竞技的赛场,也是时尚、个性的“秀”场。装备、服饰、配饰,看性能也要看“颜值”,细节之处见心思,拼创意,带潮流。  (文/河北日报记者 郭昭  图片均由新华社和视觉中国提供

2月5日,挪威选手特蕾丝·约海于格在北京冬奥会越野滑雪女子双追逐(7.5公里传统技术+7.5公里自由技术)比赛中。

2月7日,俄罗斯奥委会队选手卡米拉·瓦利耶娃在北京冬奥会花样滑冰团体赛女子单人滑自由滑比赛中。

2月6日,英国队选手珍妮弗·多兹在北京冬奥会冰壶混双循环赛比赛中。

责任编辑:张永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