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定州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快递行业疫情防控督导检查

2022-02-11 16:39:01 来源:定州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定州市交通运输局对所辖快递企业开展了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切实维护春节期间快递渠道安全畅通,保持行业安全平稳运行。

该局重点对企业扫码、测温、人员佩戴口罩、消毒通风记录等防疫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及时纠正企业防疫措施落实不到位、执行不规范的问题。同时,要求快递企业严格执行市疫情防控办常态化工作要求,每天对营业场所、配送车辆、各类邮件、包裹加大杀菌消毒力度,加强人员管控,坚决守住疫情防控成果。

据悉,定州市快递企业从业人员已全部接种疫苗,330人已打加强针,并且常态化进行核酸检测。截至目前,共计核酸检测11000多人次,保障了物流行业运营秩序安全稳定。(记者曹诚琳)

责任编辑:张汉枫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