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精彩冬奥|“冰立方”观众获运动员点赞

2022-02-12 05:36: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冰立方”观众获运动员点赞

“有这样的呐喊声真好”

河北日报讯(记者王伟宏)2月11日,在国家游泳中心(“冰立方”)进行的北京冬奥会男子冰壶循环赛第三轮,中国队以5:4战胜丹麦队,获得首场胜利。中国队队长马秀玥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当打出好球和赢得比赛时,现场观众都在欢呼,这种感觉特别棒。

马秀玥说,自己在比赛中心里多少有些紧张,只有在投壶的时候才能真正放松。冬奥会这样的顶级赛事,包括现场观众带来的大赛氛围,都会让他有不一样的感觉。他说:“只有亲身感受这一切才能知道当时的状态。我们过去两年都是打国内赛事,没有这样的气氛,所以在冬奥赛场上才真正觉得和普通比赛完全不一样。”

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不是“冰立方”的观众首次获得运动员点赞了。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近两个赛季的冰壶国际比赛中观众一直是个问题,有的比赛甚至直接空场进行。但北京冬奥会赛场上,出现了久违的观众“喧闹声”,这让冰壶运动员们很高兴。

当日,韩国运动员金恩贞赛后就表示,“北京冬奥会现场的气氛令人惊叹,我们已经准备好享受这次冬奥会了。”而在此前几日,英国冰壶运动员詹妮弗·多兹也曾对现场观众表达了感激之情——“有这样的呐喊声真好”。

责任编辑:张永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