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爱的思念 会被看见

2022-02-13 10:04: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

2

3

4

5

6

7

8

9

爱情,总是人类永恒的话题。

关于爱情,古往今来的名人名言数不胜数。李白有“但见泪痕湿,不知心恨谁”的句子,李商隐有“身无彩凤双飞翼,心有灵犀一点通”、“春心莫共花争发,一寸相思一寸灰”的名句,徐志摩说,“一切有我在,一切有爱在”,林徽因说,“等待一场姹紫嫣红的花事,是幸福;守着一段冷暖交织的光阴慢慢变老,也是幸福”,余秋雨说,“你的过去我来不及参与,你的未来我奉陪到底”,等等。

回望来时的路,我们每一个人,细数爱情的点点滴滴,爱情,或始于“一见钟情”,或始于“日久生情”,遇见了,你愿意牵起我的手,十指相扣,我愿意贴近你的心,感受你的心跳。从此,就一起朝着幸福的方向奔跑,不论天涯海角,不论时光流转。在爱情里,或安静或热烈,或回眸或相拥,只要珍惜相遇,相知相守,就是永恒。

作者简介:

韦远东,男,河北唐山漫画家。

2021年12月开始创办《远东漫画》公众号,主要围绕生活、励志和情感三大主题创作,秉持轻松幽默、风趣诙谐、雅俗共赏、寓教于乐的艺术追求,弘扬核心价值观,传递时代正能量。

代表作《我们一起向未来》《白天最短,思念最长》《减肥是个高大上的事》等。

责任编辑:马南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