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至2月13日14时,河北多地积雪深度在5厘米以上

2022-02-13 16:35: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2月13日讯(河北日报记者宋平 通讯员买文明)今天14时,河北省气象台发布天气实况显示,11日20时至13日14时,河北省除秦皇岛中南部、邢台南部、邯郸以外的大部地区都出现了降雪天气,降水区平均降水量为2.8毫米。

具体来看,2月11日20时至13日14时,张家口、保定中东部、雄安新区、廊坊、石家庄中东部、沧州中西部、衡水北部有46个站点降水量超过2.5毫米,阜平降水量最大,为7.9毫米,石家庄0.3毫米,崇礼1.2毫米。

2月13日8时至14时,降雪主要集中在石家庄、衡水北部及以北地区,降水区平均降水量为1.9毫米,霸州降水量最大,为4.7毫米。13日14时,累积降雪量超过2.5毫米的区域,积雪深度普遍在5厘米以上,涿州、易县积雪深度最大为9厘米。

责任编辑:魏雨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