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蔬菜专家王明秋调研平乡滏河贡白菜

2022-02-13 21:00: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马健博、郭根水) 2月11日,河北省农林科学院经济作物研究所所长、露地蔬菜产业创新团队大宗叶菜类岗位专家研究员王明秋一行到平乡县调研滏河贡白菜产业发展情况。

蔬菜专家团队现场品鉴平乡滏河贡白菜。

座谈会上,工作人员展示介绍了平乡县滏河贡白菜的品种品质。蔬菜专家团队认真听取了平乡县滏河贡白菜产业发展协会会长马贵华的工作汇报,现场品鉴了滏河贡白菜的菜品,查看了谱尼公司关于平乡县滏河贡白菜富硒高钙含量的检测报告和冷藏保鲜库储存情况,询问了打造县域公用品牌需要解决的问题等。

蔬菜专家团队考察冷藏保鲜库储存情况。

省农科院经济作物研究所所长王明秋对近年来平乡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农业特色产品的品质品牌以及滏河贡白菜产业发展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表示,今后将把平乡作为扶持重点,对滏河贡1号包头白菜进行品种改良,培育贡白菜专用品种,推广春秋季成熟的最新特色优质白菜品种,引进筛选十字花科优良品种,进一步延长产业供应链,扩大产业集群,提升市场竞争力。

责任编辑:魏雨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