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精彩冬奥|夸北京冬奥赛场冰质好,羽生结弦宣布将继续挑战4A

2022-02-14 22:30: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2月14日讯(河北日报记者王伟宏)今天,日本花样滑冰运动员羽生结弦在北京冬奥会主新闻中心召开个人新闻发布会,在盛赞北京冬奥赛场冰质好的同时,宣布自己不会退役,将继续挑战花滑男子最高难度动作4A——阿克塞尔四周跳。

“4A是支撑着我到现在的动力,我一直沿着这个目标在走。就在今天,我又恢复了4A的训练。”羽生结弦说,他回顾了自己的职业生涯,当看到依然有那么多人支持自己,于是决定想继续坚持下去。

“回想自己9岁刚开始滑冰的时候,4A就是我的梦想。”羽生结弦说,北京冬奥会上自己挑战4A时摔倒,与自己9岁时首次挑战改动作结果一样,“但我还是想要做4A,想让自己的节目更完美。4A是我的信仰,我会一直去努力,继续走下去!”

发布会上,羽生结弦还表示自己“太喜欢赛场的冰面了”。他说:“我想说,我很享受这次的比赛。而且我想再说一次,比赛场馆的冰面非常好,在这里可以滑得很快,跳得很高,我太喜欢这里的冰面了。”

责任编辑:李亚萍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