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精彩冬奥丨外国运动员在北京冬奥会过难忘的情人节,加拿大情侣冰壶运动员互送礼物

2022-02-14 22:31: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2月14日讯(河北日报记者王伟宏)今天是西方情人节,征战北京冬奥会的各国冰雪健儿就在中国过了一个难忘的节日。当日双双出战的加拿大冰壶运动员布雷特·加伦特,就和同为冰壶运动员的未婚妻乔斯琳·彼得曼互送礼物。

当天上午,布雷特收到了乔斯琳的情人节礼物。“她给了我大约50张情人节卡片。我花了大约半个小时才全部看完,真的很棒。这让我感觉很好。”布雷特说。而被问到他给未婚妻的情人节礼物是什么,布雷特笑着说:"今天一大早,就已经有一打玫瑰在等着她。"

布雷特说,他和乔斯琳有着共同的冰壶爱好,而两人相识和相爱也是因为冰壶。“刚开始我们一起参加冰壶混双比赛,就像普通朋友一样。一起训练和比赛的那段岁月,我们彼此分享自己对冰壶运动的热爱,逐渐走到了一起。”

北京冬奥会冰壶男子和女子的循环赛都正在紧张进行,两人比赛不同时进行的时候,就互相在看台上为对方加油。他说:“能和未婚妻一起参加北京冬奥会,这种感觉是非常特别的。每次看她比赛,也感觉非常特别的,这真的很棒。”

布雷特说,因为备战和参加北京冬奥会,他们将婚期定在了冬奥会结束后的夏天。他说:“我们准备在夏天结婚。因为有冬奥会比赛,这有点被耽搁了。我们都非常那一天早点到来。”

责任编辑:李亚萍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