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零下35℃!河北康保突破2月份历史上最低气温

2022-02-15 14:39: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2月15日讯(通讯员张国亮 河北日报记者郭晓通)今天早上6至8时,河北康保气温零下35℃,人们在朋友圈纷纷晒气温截图。笔者从康保县气象局了解到,这次的低温突破了该县2月份历史极值,达到极端最低气温。但这样的低温,对坝上生产生活影响不大,康保的春耕生产在4月上旬,加之今天风不大,体感温度跟实际温度相差无几,感觉不是特冷。有气象资料记载的,历史上康保二月份最低温度出现在1975年,为零下34.6度。

责任编辑:赵耀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