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定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开展市容环境专项整治行动

2022-02-15 16:50:01 来源:定州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定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合理调配执法力量,组织开展节后市容环境专项整治,全力提升市容环境品质,为广大群众营造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

按照统一安排部署,自2月6日起,该局对节后市容秩序恢复常态化管理,集中力量对辖区内各处占道经营、乱堆乱放、乱悬乱挂等违法行为展开宣传教育和集中整治。此次行动按照“文明劝导、疏堵结合”的原则,采取“定人、定时、定岗”的方式,加大日常机动巡查和夜间监管力度,重点对崇文街、商业街、万达广场、大世界、紫光都、信誉楼等主次干道及各商业区的店外经营、占道经营、流动摊贩、橱窗广告等行为进行整治清理,劝说引导流动摊点回归市场。同时,对市民反映较多的热点、难点、重点路段,落实长效管理机制,有效遏制节后店铺、摊贩占道经营、乱贴乱挂等现象。截至目前,共清理流动商贩、占道经营50余处,规范店外经营30余处,规范摆放非机动车200余辆。(记者张春红)

责任编辑:张汉枫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