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滦南:情暖小食堂 欢乐闹元宵

2022-02-15 17:35: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在西胡各庄村居家养老小食堂,志愿者正在精心为老人们准备元宵。通讯员杜昭摄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刘禹彤 通讯员母慧、王茜)月满冰轮,人踏春阳。元宵佳节作为我国的传统节日,蕴含了人们对团圆的追求与向往。值此佳节,唐山市滦南县各养老小食堂为老人们欢庆元宵节,老人们现场看着做汤圆,丰富的馅料、黏黏的糯米、用力滚滚,说说笑笑的团聚,热热闹闹的元宵节,给老人们带来了团团圆圆、甜甜蜜蜜的节日满足感。

元宵节当日,笔者来到西胡各庄村居家养老小食堂、康中河村居家养老小食堂和花旺坨村居家养老小食堂等地探访。在这些地方,志愿者和工作人员们用甜甜糯糯的汤圆传递着真挚幸福和拳拳心意,让小小的汤圆凝聚对高龄长者们满满的祝福和关心。此次活动传承了元宵节的中华传统文化,让长者们感受到节日的喜庆以及党和政府的关怀,增强了老人们的幸福感。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