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精彩冬奥·赛场直击|徐铭甫:努力了,没有遗憾

2022-02-17 04:33: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月16日,中国选手徐铭甫在比赛中。新华社记者张晨霖摄

2月16日,在国家高山滑雪中心举行的北京冬奥会高山滑雪男子回转比赛结束,法国选手诺埃尔以1分44秒09夺得金牌,奥地利名将施特罗尔茨以1分44秒70获得银牌,挪威选手索莱沃格以1分44秒79获得铜牌。中国选手徐铭甫和张洋铭发挥欠佳,首轮未能完赛。

相比竞速项目滑降和超级大回转,属于竞技项目的回转比赛更强调转弯技术和快节奏。共有88名选手报名参加男子回转比赛。

首轮比赛,随着比赛成绩不断刷新,未能完赛的选手数字也在不断增加。先后出场的徐铭甫和张洋铭希望在比赛中有所突破,但可惜两人均未能完赛。经过首轮争夺,52名选手晋级第二轮比赛,36名选手被淘汰。

“我们想从自己做起,获得一届比一届好的成绩。”赛后徐铭甫表示,他和张洋铭在比赛中都做出了努力和尝试,对于结果没什么遗憾。 (河北日报记者张镜)

责任编辑:张永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