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平乡:家访进万家 携手共育人

2022-02-18 10:39: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教师在对学生进行家访。

连日来,平乡县北周章联合小学深入开展“家访进万家  携手共育人”大家访活动,教师分组分工,走进学生家庭,面对面交流,了解了学生的学习生活等情况。这是平乡县教育部门开展大家访活动的一个缩影。据了解,平乡县教育部门制定方案,倾力推动,力求实效,对家长关心的热点问题做好交流沟通,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和建议,为推动平乡县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助力。  河北日报记者邢云 通讯员王建勇摄影报道

教师在对学生进行家访

责任编辑:李亚萍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