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石家庄市赞皇县委书记陈宏锋一行到访河钢供应链

2022-02-18 10:43: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杜昱辉、齐洁)2月16日,石家庄市赞皇县委书记陈宏锋一行到访河钢供应链交流工作,河钢供应链副总经理李峰辉在燕山基地进行接洽,并与来访人员亲切座谈。河钢供应链相关事业部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会。

座谈交流会上,陈宏锋简要介绍了赞皇县的地理位置、历史沿革、旅游资源、地方特产等基本情况。详细介绍了赞皇县目前的工作方向,包括生态建设、旅游升级、乡村振兴、营商环境优化、人才培育等惠民工程的愿景目标及三大产业发展现状,重点描述了赞皇县在物流运输行业方面的痛点和特色农产品营销方面遇到的问题等。他希望河钢供应链能够用平台化的思维为赞皇县绿色发展、生态建设提供新思路、新方法、新路径。赞皇县政府将充分发挥服务职能的优势,为河钢供应链提供更多的政策支持。

李峰辉对陈宏锋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李峰辉简要介绍了河钢供应链金融的发展历程,详细介绍了河钢供应链从2018年以来,工业品超市、网络货运、员工福利、钢贸服务等电商交易平台的建设、发展、运营模式以及供应链分公司成立后对业务的支撑情况。他说,河钢供应链源于河钢,成长于社会,“十四五”规划就是要打造成万亿级流量百亿利润的全国性公共平台。作为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确定的“冀优千品”支撑单位,河钢供应链有责任发挥国企担当,赋能河北省特色产业集群,为其提供工业品采销、物流、农产品推销等一站式平台服务。赞皇县拥有自己的特色产业,河钢供应链特别支持河北省产业集群数字化的发展,将委派专人前往赞皇县实地考察调研,深入对接区域内中小企业,为赞皇县经济发展作出实实在在的贡献。

座谈交流前,陈宏锋一行参观了河钢供应链展厅及办公区域,观看了形象宣传片。

责任编辑:杨欣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