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提供岗位5575个!河北石家庄市2022年“春风行动”首场直播带岗活动今日举办

2022-02-18 19:19: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2月18日讯(记者吕若汐)春风送温暖,就业送真情。今天,石家庄市2022年“春风行动”首场直播带岗活动在行唐县举办。

图为石家庄市2022年“春风行动”首场直播带岗活动现场。  记者吕若汐摄

活动现场,河北科瑞达仪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石家庄科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上利石集团(石家庄)泵业科技有限公司、神威药业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招聘代表走进直播间,和主播一起进行直播带岗,对所需高层次人才的职位情况、薪资待遇、上升通道等进行了详尽介绍。为了让人才感受到企业文化和揽才诚意,各家企业招聘代表纷纷亮出公司福利,吸引力再加码。据了解,本次直播活动共有161家企业参加,提供岗位5575个,涉及生物医药、制造、物流、化工、电子信息、教育等多个热门行业。

上午10时许,刚刚参加完直播带岗活动的上利石集团(石家庄)泵业科技有限公司企管部主管仇丽玮拿起企业资料迅速赶往旁边广场上的现场招聘专区。“公司在现场招聘处还有2名员工,我得赶紧去现场看看招聘情况。”仇丽玮说。

图为“春风行动”线下招聘服务活动现场。  记者吕若汐摄

原来,在进行首场直播带岗的同时,行唐县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的情况下,还举办了一场“春风行动”线下招聘服务活动,为全县各类求职者提供优质的就业服务。在线下招聘会现场,专门设立了对口帮扶栾城区企业招聘专区、脱贫劳动力就业帮扶招聘专区、就业帮扶政策宣传专区等招聘服务专区,共有140余家规模大、效益好、待遇高优质用人企业参会,提供4200余个岗位,吸引1.2万余名各类求职者进场求职,发放就业创业政策明白纸1万余份,接受各类咨询服务2000余人(次),达成求职意向1300余人。

据石家庄市就业服务中心劳动力市场办公室主任许月介绍,此次活动主要为有就业意愿的农村劳动力、返乡农民工等重点群体提供就业岗位,帮助他们找到心仪的工作。为做好精准服务,还建立了服务需求清单和岗位供给清单,通过直播带岗活动发布岗位信息,让求职者通过此次活动了解就业政策,提升就业技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下一步,我们也将继续加大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招聘活动,做好‘春风行动’的各项工作,加强劳务品牌建设,开展特色服务,提升活动影响力。”许月说。

责任编辑:吕若汐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