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临城:检查娱乐场所 维护“无毒环境”

2022-02-19 09:09: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邢云)日前,河北临城县公安局禁毒大队组织警力对辖区娱乐场所进行突击检查,增强娱乐场所从业人员禁毒意识和举报涉毒违法犯罪的积极性,推动娱乐场所规范经营、履行禁毒社会责任,共同维护良好的“无毒环境”。

此次突击检查,民警详细核对娱乐场所从业人员信息,结合考勤表对所有从业人员进行身份核实、现场询问、查阅是否有吸毒史,严格按照样本采集检测的相关要求进行采集、登记、检测,确保结果真实可靠,信息填写准确无误。

同时,重点检查公共娱乐场所是否按照规定落实巡查制度,在大厅、包厢、房间等显著位置是否悬挂禁毒警示标示、禁毒举报电话,从业人员禁毒教育是否及时,并就娱乐场所如何开展禁毒工作进行了指导,要求娱乐场所业主结合禁毒法、河北省禁毒条例等法规,加强对从业人员的教育培训,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守法经营,及时举报场所内发生的涉毒违法犯罪线索,切实担负起禁毒的责任和义务。

检查中,临城警方共清查娱乐场所5个,采集检测样本60余份,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