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河北定州:以高品质产品服务北京冬奥会

2022-02-19 15:40:50 来源:河北学习平台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载有上万件伊利冷饮的物流车,陆续从定州伊利乳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定州伊利)发往北京,交付北京冬奥组委。这也是定州伊利生产的第二批产品,服务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

定州伊利乳业有限公司。

去年11月,定州伊利顺利成为服务北京冬奥会指定供应商。这也是继2008年成为北京奥运会品牌合作伙伴后,再次服务世界级奥运赛事盛会。

“去年11月接到生产任务后,我们就开始了紧张的准备工作。召开冬奥产品生产启动会进行安排部署,制定了具体工作方案,组建了党员先锋队,全力保障奥运产品生产。”定州伊利行政部负责人介绍,“此次为冬奥会生产了白桃乌龙冰激凌、轻恬香草冰激凌等4款甄稀系列产品,第一批产品于去年12月底运抵北京。”

在生产过程中,定州伊利严格按照北京冬奥组委指定品牌供应商要求,在省市两级市场监管部门的联合监管下,严把生产全过程质量管控要求,有序落实人员、设备、物料、储存、运输等各环节工作要求,确保冬奥生产任务使命必达。同时,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产品消杀工作,对原辅料采购、产品生产、成品入出库等,实行全过程监管,确保产品质量。

“第二批供奥产品是定州伊利于2月10日、11日生产,结合第一次生产供奥产品的经验,我们快速落实各项准备工作,保证生产全过程顺利实施。”定州伊利行政部负责人介绍,经过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上万件产品被送往冬奥库,圆满完成了此次任务。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