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衡水湖景区结束封湖期 游船对外开放

2022-02-19 15:42: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视频摄制:河北日报通讯员刘宝林 河北日报记者焦磊

河北新闻网2月19日讯(河北日报记者焦磊)今天,春节的喜庆氛围还没有散去,衡水湖上已是冰雪消融,春意涌动。记者在衡水湖景区获悉,经过几个月的冬季封湖期后,该景区游船项目重新对外开放。

2月19日,经过几个月的冬季封湖期后,衡水湖景区游船项目重新对外开放。  河北日报记者焦磊摄

据悉,为提升服务水平,在冬季湖面冰封游船停运期间,景区严格按照国家5A级旅游景区创建标准,制定系列培训计划,组织全体员工及船员开展标准化知识、政策法规、标准实施、服务规范、研学教育等内容的系统专题学习活动。通过集中学、自主学、研讨交流学、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了学习教育。对员工及船员进行严格的考核测评和学习成果检验。并开展“凝心聚力谋发展  建言献策绘蓝图”主题演讲活动,增强各岗位人员服务规范行为,提高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

图为衡水湖十几艘游船共同启航。 河北日报记者焦磊摄

游船项目的开放时间为每天8:30时至17:30时(17时停止售票),景区提醒游客,出行前要携带好身份证,确认自己和家人的体温、行程码无异常,游览景区期间需全程佩戴口罩。

责任编辑:王景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