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唐山市交通运输系统全力保障春运平稳有序

2022-02-22 15:54: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刘禹彤 通讯员张健朋)今年春运以来,唐山市交通运输局将疫情防控与春运、安全生产紧密结合起,严格执行“十个常态化”30项疫情防控措施,筑牢交通运输坚实防线。截至2月22日,全市火车站共查验旅客120.52万人次;三女河机场运营航班846架次,排查运送乘客7.63万人次;“点对点”运营包车2.75万辆次,排查运送乘客95.42万人次;全市高速公路车流量1449.57万辆,其中市管高速658.17万辆。

今年春运与往年相比,具有客流量增加、疫情多点散发等特点,面对春运大事、防疫难事、冬奥盛事三重“大考”,市交通运输局主动识变、积极应变,以更加谨慎的态度全力应对,在科学精准守好疫情防线的同时,严守安全底线,优化服务举措,用心用情用力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

春运即将结束,该局将继续紧盯重点时段交通运输领域疫情防控工作,积极配合公安、卫健部门加大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来(返)唐人员排查管控力度,做好人员闭环转运工作,确保外不输入、内不反弹,全力保障春运平稳有序。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