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邢台市区道路交通秩序整治全面展开

2022-02-22 16:36: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邢云 通讯员黄鹏)日前从邢台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获悉,2月17日起至12月31日,邢台市城区各交管部门将开展“整秩序、保畅通、树形象、争一流”道路交通秩序整治。

整治期间,城区各交管部门在重点路段、重点时段、重点区域严查酒驾、醉驾等重点违法行为,通过持续保持对酒店、娱乐场所集中区域的周边道路的管控力度,通过采取流动巡逻与设立固定检查点相结合的方式,始终保持酒驾查处工作的高压态势。

同时,以城区主次干道、路口为重点,科学部署警力,加大对行人和非机动车闯红灯、走机动车道、逆向行驶、行人跨越护栏,机动车辆占道停放、越线停放、逆向停放,机动车不礼让行人、争道抢行、违反禁鸣等交通违法行为查处力度。

此外,对市区60所学校实施“护学岗”勤务机制。对违法停车、不礼让行人、“黑校车”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整治,营造安全有序畅通文明的校园周边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高小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