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微视频|河北复工复产“开工第一课”

2022-02-22 17:31: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月22日至3月15日,河北省安委办在全省组织开展复工复产“开工第一课”专题讲座收看活动,以促进各行业领域特别是安全生产重点行业领域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不断提升广大从业人员安全素养,切实做好企业复工复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此次活动围绕危险化学品、非煤矿山、工商贸、煤矿行业领域及安全文化等内容,组织录制了复工复产“开工第一课”。全省各生产经营单位全体人员要收看安全公共知识课和安全文化课;危化、非煤矿山、工商贸、煤矿等生产企业全体人员除收看安全文化课(公共课)外,再分别收看本行业领域“开工第一课”。

危险化学品行业“开工第一课”

非煤矿山行业“开工第一课”

工贸行业“开工第一课”

煤矿行业“开工第一课”

视频摄制:河北省应急管理厅

视频编辑:河北日报记者 潘文静

责任编辑:曹颖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