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22年“5·18”廊坊经洽会正在有序筹备

2022-02-23 15:44: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2月23日讯(李博)从河北省商务厅了解到,今年的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5·18”廊坊经洽会)筹备工作正在有序开展。目前,河北省市有关部门按照省政府工作要求,正在抓紧修订和完善参加“5·18”廊坊经洽会的工作方案、大会期间承办活动方案等。

据悉,今年的大会将按照有产业定位、有工作专班、有会前招商活动安排、有活动资金保障、有产业优惠政策、有项目落地保障措施的“六有”要求,聚焦12个省级主导产业和107个县域特色产业,充分调动河北全省各市和各重点开发区等招商主体积极性,明确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制定相关工作方案。

“5·18”廊坊经洽会是河北全省上半年最大的经贸活动,是集聚境内外客商目光、展示河北新形象的国际化舞台,是检验全省招商成果、推动项目合作的国家级平台。为深入贯彻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河北省委、省政府关于抓投资上项目促发展决策部署,今年,河北省商务厅将开展“全省外资项目招商推进年”行动,营造抓外资上项目的浓厚氛围。今年的大会将深入落实项目带动战略,组织境内外客商以线上线下方式精准对接洽谈,全面推介河北新战略新机遇和开放新姿态以及营商好环境,进一步提振境内外客商来河北投资合作的信心,全面提升经济发展的质量效益和水平。

责任编辑:李博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