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黄石高速辛集东互通工程打下第一桩

2022-02-23 15:58: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董昌 通讯员王露露)2月18日,伴随着旋挖机巨大的轰鸣声,直径1.3米的首根桩基在黄石高速辛集东互通工程现场顺利开钻,正式拉开这一民生工程的建设序幕。

“本桥桩基共计39根,现在进行的是首根桩基施工,也就是我们经常说打下了项目工程的第一桩。”中海外交通建设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张华卫说,在该项目施工的具体工艺上,他们采用钻孔、清孔、下钢筋笼及灌注成型,各工序都将严格按照设计及规范施工,全力打造精品工程,争取早日建成通车。

据介绍,黄石高速辛集东互通工程位于辛集市旧城镇西侧,距黄石高速辛集出口15公里,距黄石高速深州出口14公里。该工程是辛集市2022年民生实事之一,总投资2.05亿元,预计2022年10月完工。投用后,将直接惠及辛集市5个乡镇的16.29万人口及80余家企业,可实现辛集市东部307国道、天王公路与黄石高速公路的互联互通,有效带动辛集市东部地区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张汉枫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