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承德多个景区开始办理年票

2022-02-23 16:25:22 来源:和合承德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月21日,记者获悉,滦平县白草洼国家森林公园、金山岭长城景区,双滦区双塔山景区,丰宁白云古洞、佛珠洞景区等多个景区开始办理景区年票,办理时间截至3月31日。

金山岭长城景区开通线上线下年票办理通道,市民可通过“景区年票”公众号办理,亦可到金山岭长城景区售票处或恩普公司(承德市第一幼儿园旁)办理,线上24小时服务,线下窗口、代办点办理时间为每日9∶00至16∶00。本市居民年票30元,非承德市居民年票100元(只限在金山岭景区售票窗口和景区年票公众号办理)。

双塔山景区今年取消实体年票,市民可通过“双塔山风景区”公众号办理,或通过线下渠道到景区售票处办理,年票20元。线下办理时间为每日8∶30至16∶30,中午不休息。双塔山景区提示,凡办理双塔山景区年票的市民,可在旺季7∶00至18∶00,淡季8∶00至17∶00进入双塔山景区游览;如遇不可抗力因素影响,景区服务中心将随时调整开放时间。

丰宁白云古洞、佛珠洞景区只限在线上的“景区年票”公众号办理景区年票。本市居民年票50元,非承德市居民不能办理。办理后,市民可凭二代身份证原件或电子年票进入景区。

滦平县白草洼国家森林公园景区年票可通过线上“景区年票”公众号办理或前往位于恩普公司的代办点办理。本市居民年票30元,非承德市居民年票100元。白草洼国家森林公园景区开放时间为6月1日-10月15日,其他时间为防火期,禁止进入(因防疫需要,需以景区开放通知为准)。

责任编辑:赵少甫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