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定州市住房公积金管委会召开全体会议

2022-02-24 17:46:01 来源:定州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2月23日,定州市住房公积金管委会召开第十五次全体会议,听取和审议了2021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报告、住房公积金2021年年度报告、住房公积金综合运维及档案数字化建设项目实施方案等,对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的责任意识;要统筹抓好保障和服务,坚持“房住不炒”的发展方向,以用户思维、群众角度优化服务水平,提高住房公积金的使用效率,最大限度发挥住房公积金制度的优越性;要加强组织领导,努力打好线上线下“组合拳”,用好用活相关政策,同时坚持推行“一站式”服务,最大限度简化办事程序,优化业务流程,全面推进业务管理信息化建设,提高服务效率,确保住房公积金管委会工作优质高效运转。(记者王林)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