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开始征集!“巾帼风采 城市力量”石家庄市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2周年影像征集活动启动

2022-02-24 20:05: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戎利彬)2月24日,由石家庄市妇联主办的“巾帼风采 城市力量”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2周年影像作品征集活动正式启动。活动面向全市广大妇女,聚焦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城市建设等重点工作,涵盖科技研发、医疗卫生、教育文体、机关事业等各个领域,以图片、视频为载体,全面展示我市广大女性助力省会高质量发展的瞬间,反映省会城市蝶变新面貌和妇女群众热情参与省会建设的新气象。

活动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方式,以展现女性在构建五个千亿级产业集群、城市更新、增进民生福祉等领域,助力省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巾帼风采为主题内容。图片作品须注明作品名称、主人公、职业、地点和照片故事(200字),每张照片像素不低于2400×3000、分辨率300dpi,不小于3.5M;视频作品要求需体现主人公的职业及参与省会建设发展的故事(1分钟),同时提供视频原始文件(无配乐或字幕);拍摄者注明姓名、联系方式、工作单位,并保证作品版权。

参评作品材料请于3月5日前发送至邮箱:xcb86074728@163.com,或邮寄至石家庄市青园街25号石家庄市妇联宣传部1418房间。联系人:谢丹 0311-86074728。期待您的参与!

责任编辑:戎利彬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