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高职单招3月8日开始网上报名

2022-02-24 20:22: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桑珊)2月24日,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发布2022年河北省高职单招各考试类考试实施方案,提醒拟参加高职单招的考生,3月8日9时至3月11日17时登录“河北省高职单招服务平台”(http://hebgzdz.sjziei.com),进行网上报考,选择考试类并向对应的牵头院校缴纳考试费。

完成报考缴费的考生,按照各考试类规定的时间,登录河北省高职单招服务平台下载打印准考证。4月10日前,考生到各牵头院校指定考点参加考试,具体考试时间和地点以准考证为准。4月15日前,各牵头院校向社会公布考生成绩。4月15日9时至17日17时,考生填报一志愿;4月21日14时至22日12时,填报二志愿。录取工作通过远程网上录取方式进行,由各考试类牵头院校共同组织实施,一志愿和二志愿均实行平行志愿投档。

此外,考生可以申请免试录取。对于获得由教育部主办或联办的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三等奖及以上奖项,或由省级教育行政部门主办或联办的省级职业院校技术大赛一等奖的中等职业学校应届毕业生,和具有高级工或技师资格、获得县级劳动模范先进个人称号的在职在岗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可由高职单招院校在相同或相近专业免试录取,资格审查工作由各招生院校自行负责,考生须按院校有关要求提出申请。

责任编辑:李亚萍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