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515国道与定深路路口中央隔离护栏全封闭

2022-02-25 15:50:01 来源:定州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改善道路交通秩序,提升车辆通行效率,定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封闭515国道(定魏线)与定深路路口中央隔离护栏。

今后该路口将禁止车辆左转,市区通往定深路的车辆及定深路通往无极方向的车辆均需绕行尧方街。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还将对107国道与迎泰南街交叉路口信号灯及515国道(定魏线)与定深路路口信号灯进行优化配时,解决该路口易发生交通拥堵问题。同时,在107国道、迎泰南街、尧方街等路口设置了道路指示牌,提醒机动车驾驶员绕行。(记者薛宁)

责任编辑:张汉枫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