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奥运冠军庞伟在保定市体育大会发言:“为保定射击事业作出积极贡献”

2022-03-01 10:05: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3月1日讯(河北日报记者李连成)“我的家乡保定,是中国奥林匹克运动史上第一个奥运冠军之城,这是一座富有体育独特魅力的城市,是我奥运冠军梦想启航的地方。”今天,在保定市体育大会上,保定籍奥运冠军庞伟作为冠军代表深情发言。

图为保定籍奥运冠军庞伟发言。  河北日报记者李连成摄

保定市高度重视体育工作,为广大运动员提供了良好的训练环境和全面的保障措施,越来越多的保定运动员登上全国乃至世界最高领奖台。“非常荣幸,成长在保定这座英雄的城市。”庞伟说。

保定召开全市体育大会,全面推进“奥运冠军之城”建设,着力打造体育强市。作为保定体育人,庞伟倍受鼓舞,对保定体育未来发展充满了憧憬,充满了希望,充满了信心。“我希望能用自己的专业努力回馈家乡的培养,为保定射击事业作出积极贡献,为体育强市建设奉献全部力量。”

当前,保定正在全力建设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全市人民正在朝着更快、更高、更强的目标激情奋进。庞伟代表保定籍体育冠军们郑重表态,时刻关注家乡,积极奉献力量,为保定体育代言,努力培养更多的冠军。

责任编辑:高小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