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一起追光!北京冬残奥会火炬传递线路公布 涉及河北这6个地方!

2022-03-01 11:23: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北京冬残奥会火炬传递将于2022年3月2日至4日,在北京、延庆、张家口三个赛区进行,分为火种采集、火种汇集和火炬传递三个部分。

本次火种采集和传递共涉及河北6个点位:3月2日,将在张家口“创坝”园区采集“‘氢’洁之火”、在黄帝城采集“文明之火”。3月3日上午,将在张家口市民广场、崇礼太舞滑雪场、蔚县暖泉古镇、怀来官厅水库湿地公园传递。

河北这6个点位核心内涵是什么,快来一起看看吧↓↓↓

(图文来源:张家口赛区火炬接力专项团队新闻宣传与舆情应对组)

责任编辑:孔思远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