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保定市沃隶男子排球俱乐部成立

2022-03-01 11:43: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3月1日讯(河北日报记者李连成)今天,在保定市体育大会上,保定市沃隶男子排球俱乐部正式成立。

图为俱乐部成立仪式现场。  河北日报记者李连成摄

据介绍,保定文发集团旗下保定沃隶体育公司负责俱乐部的资金投入、队伍组建、整体运营,君乐宝乳业集团和新希望天香乳业公司为俱乐部提供赞助。俱乐部体育馆基础设施升级改造由河北农业大学负责完成。在河北省体育局大球中心的指导下,保定沃隶体育公司将尽快与内援、外援、教练员团队签订协议。

保定市将加强与国家体育总局联系沟通,尽快启动男子排球超级联赛开幕式申请程序,促成2022年度排球超级联赛开幕式落户保定,借此契机重塑河北排球辉煌。

责任编辑:高小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