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秦皇岛运动员王跃和单怡霖 出战冬残奥会

2022-03-01 16:09:35 来源:燕赵都市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燕赵都市报讯(燕都融媒体记者李淑丽 通讯员赵天松)日前成立的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秦皇岛市运动员王跃和单怡霖的名字赫然在列,她们两人将参加越野滑雪和冬季两项中八个小项目的角逐。

王跃,女,1999年8月出生,北戴河区牛头崖镇老鸦窝村人,二级视力残疾。2016年4月,王跃经秦皇岛市残疾人运动员选拔报送河北省冬季项目队试训,同年7月入选河北省残疾人越野滑雪兼冬季两项集训,2018年6月入选国家队。近5年参加亚洲杯、欧洲杯、全国残运会等重大赛事取得14金5银的佳绩!省残联的介绍中称其为“具有较强运动天赋、技术水平日渐成熟”。

单怡霖,女,2001年4月出生,河北省秦皇岛市卢龙县双望镇五达营村人,四级肢体残疾。2016年4月,单怡霖经秦皇岛市残疾人运动员选拔报送河北省冬季项目队试训,同年7月入选国家残疾人越野滑雪兼冬季两项集训。第十届残疾人全运会获一金一银,刚刚结束的2021年第十一届残疾人全运会再获两金两银一铜。2021年12月芬兰欧洲杯斩获一金两银。

责任编辑:曹秦雨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