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廊坊与首都机场谋划建设廊坊城市航站楼

2022-03-02 17:12: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月24日上午,廊坊市人民政府与首都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就共同谋划建设廊坊城市航站楼项目签署战略合作补充协议,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廊坊片区将充分利用北京大兴国际机场通达全球的航线网络和综合交通枢纽优势,加快世界一流航空城建设,与大兴机场一起腾飞。

该项目建成运营后,将成为国内首座同时服务首都国际机场、大兴国际机场、天津滨海国际机场等三座国际机场的城市航站楼,将进一步推动京津冀交通一体化进程,提升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地面交通网络的服务水平,优化周边地区的航空出行条件,提高廊坊城市的综合承载力和竞争力,为廊坊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通讯员田艳军 记者周禹佳)

责任编辑:赵少甫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