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北京冬残奥会张家口赛区火炬传递开始,第一棒火炬手是丁玉坤!

2022-03-03 09:44: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3月3日讯(河北日报记者叶娟娟、史晓多)今天上午,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火炬在张家口赛区传递,传递点位依次为张家口市民广场、崇礼太舞滑雪场、蔚县暖泉古镇、怀来官厅水库湿地公园。

第一棒火炬手是丁玉坤。  河北日报记者赵杰摄

上午9时20分许,冬残奥火种入场,火种护卫引燃火炬,全场掌声雷动。第一棒火炬手是河北省石家庄高新区希望之家社工服务中心理事长丁玉坤,她在爱心人士的帮助下实现自食其力后,又将温暖和爱心传递给更多残疾人以及需要帮助的人。她组织残疾人生活重建培训,帮助脊髓损伤重度残疾人进行生活重建;创办希望之家社工服务中心,聚拢残疾人和爱心社工,开展爱心帮扶活动,出色完成省残运会、“暖心续航”张家口站社工服务等项目,被誉为“轮椅天使”。

第一棒火炬手是丁玉坤。河北日报记者赵杰摄

“起跑!”北京冬残奥会火炬接力起跑正式开启,丁玉坤高高擎起火炬,现场观众响起热烈的欢呼声。“作为一名北京冬残奥会火炬手,我要继续扶残助残,奉献爱心、传递温暖。”完成传递后,丁玉坤激动地说。

责任编辑:高小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