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手绘长图丨冀黔闽豫陕鲁六省党报联动——向总书记汇报 乡村振兴新答卷

2022-03-03 10:0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1年,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开局之年。

回首过去一年,乡村振兴始终是习近平总书记关心和牵挂的大事。从贵州、福建到河南,从河北、陕西到山东,他翻山越岭、跋山涉水,问农民收成、看农村变化、谋农业发展,坚实足迹印在祖国大地上,深切关怀留在百姓心间。

全国两会召开之际,河北日报联合贵州日报、福建日报、河南日报、陕西日报、大众日报,六省记者沿着总书记去年考察过的足迹,走访六省全国人大代表中的村党支部书记,行走田野阡陌,倾听百姓心声,书写乡村振兴画卷。


责任编辑:史艳泽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