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3·15”金融消费新闻线索征集令来啦!

2022-03-03 11:38: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助力河北金融业有序发展,推动金融机构与消费者良性互动,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依托权威党媒公信力,以“服务民生,贴近群众”为理念,河北新闻网强力推出“网民信赖金融力量——3·15特别策划”活动,现面向广大网友征集金融消费新闻线索。

本次活动由河北新闻网主办,河北邯郸丛台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协办,旨在为金融机构与消费者搭建沟通交流的桥梁,纾解消费者的金融消费难题,促进行业向上发展。

如果您在银行、保险公司办理业务时遇到烦心事儿,或者您想要为金融机构创新服务建言献策,都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告诉我们,我们将同金融机构一道,为推进行业服务水平提升共同努力。

  1. 微信留言

关注河北新闻网财经频道“善财”(hebcaijing)微信公众号,可在对话框进行留言。

扫描二维码关注

在对话框处留言

  1. 拨打热线电话

本次活动特开通新闻征集热线电话,工作日可拨打0311-67563654、67563653、67563650提供新闻线索。

  1. 电子邮箱

也可将您的诉求发至电子邮箱hbxwwcj2021@163.com

本次“网民信赖金融力量——河北新闻网3·15特别策划”活动还将于近期陆续推出“对话高管畅谈服务”全媒体展示活动和“第十一届河北网友信赖的金融品牌”调查活动。届时,活动相关内容将会在河北新闻网、“善财”微信公众号、河北新闻网头条号等多平台推送,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刘玥晨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