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辛集市5家企业上榜“河北省诚信品牌企业”名单

2022-03-03 11:26:01 来源:辛集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河北省诚信共建活动推进小组办公室发布“河北省诚信品牌企业”名单,辛集市共有5家企业榜上有名。

2021年,辛集市高度重视信用体系建设,多措并举扎实推进此项工作,大力提升“双公示”“城市信用监测水平”等信用工作排名,在全国县级市中的城市信用状况监测排名由年初的294名提升至80名,在全市范围内初步形成了人人知道信用、人人重视信用、人人关注信用的良好氛围。

快来看看究竟是辛集的哪5家企业吧。

·澳森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辛集市澳森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2002年,是集炼铁、炼钢、轧钢、物流为一体的钢铁联合企业,具备年产钢、材各360万吨规模的配套生产能力。截至目前,公司拥有实用新型专利66项、发明专利1项,拥有知识产权15项。连续多年被授予“纳税大户”荣誉称号,树立了良好的企业信誉和社会形象。

·申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河北申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互感器行业的龙头企业,代表产品是微型电流互感器和微型电压互感器,产品广泛应用于计量、保护、监测等领域。所售产品遍及全国,并出口美洲、欧洲、亚洲等多个国家及地区,公司销售收入持续快速增长,国内市场占有率始终保持第一。

·大众皮业制衣有限公司

辛集市大众皮业制衣有限公司,创建于1987年,是一家享有独立进出口权,生产皮衣、裘皮大衣、羊绒衣、休闲服等产品的服装公司。公司占地面积5000平方米,建筑面积15000平方米,拥有机械设备550台套,员工800名。年产高档皮衣等各类服装能力达30万件。多次荣获“中国优质品牌”“消费者信得过产品”等称号。

·芭而妮服饰有限公司

河北芭而妮服饰有限公司占地6.15亩,建筑面积7800平方米,注册资金800万元,拥有员工160人,年产貂皮服装3.5万件。公司肩负“传承千年皮草文化,做大做强特色产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形成了“追求卓越,精益求精”的发展理念,铸造出具有“工匠精神”的企业文化和企业形象。

·维迪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

河北维迪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承揽直线导轨、配套滑块的生产型、贸易型企业,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数控机床、输送机械、精密测量仪器、产业自动化机械、电子半导体机械、汽车制造、医疗机械等多个领域。拥有先进的现代化生产设备和高标准的生产工艺,目前共有16项创新成果获国家专利。

下一步,辛集将继续发挥信用基础作用,以制度建设为保障,以企业信用评价为依据,吹响全面争创国家级经济开发区的奋斗号角,优化产业结构,抢抓发展机遇,提升城市能级,为全面建设现代化高品质中等城市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张汉枫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