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火炬手李振东:期待我国的残疾人运动员创造佳绩

2022-03-03 15:34: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火炬手李振东。  河北日报记者郭晓通摄

挥动着手臂,高举着火炬,脸上洋溢着自信的笑容,3月3日上午,正定乒乓球训练基地教练李振东,在怀来官厅水库国家湿地公园完成了火炬传递。

作为曾经优秀的残疾人乒乓球运动员,担任教练后,李振东带训出了赵帅、毛经典、闫硕、廖克力、陈超等残奥名将。“残疾人运动员进行体育运动要克服身体上的缺陷,付出更多的努力,从某种程度上说,要做到超越自我,为梦想而拼尽全力。”李振东说,期待我国的残疾人运动员创造佳绩、为国争光,他也将立足岗位,努力培养更多优秀的乒乓健儿。(河北日报记者郭晓通)

责任编辑:赵耀光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