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定州市住建局开展技术培训推动建筑行业绿色高质量发展

2022-03-03 16:14:02 来源:定州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定州市住建局组织开展绿色建筑、装配式建筑、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技术培训会,进一步推动定州市绿色建筑、装配式建筑、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发展。

全市各房地产开发企业、施工单位项目负责人、技术人员等参加此次培训。此次培训邀请省建筑科学研究院、省绿色建筑推广与建设工程标准编制中心相关专家,对绿色建筑、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装配式建筑政策、技术方面及施工企业在项目实施中遇到的疑难问题等进行培训讲解。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市筑业装配式建筑科技有限公司。(记者薛宁)

责任编辑:张汉枫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