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21年科普中国信息员队伍建设优秀组织单位公布 河北两单位获表扬

2022-03-03 18:53: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赵少甫)日前,中国科协办公厅发布《关于对2021年科普中国信息员队伍建设优秀组织单位予以表扬的通知》,2021年综合排名前10的省级科协、排名前70的地市级科协和排名前200的区县级科协,共计280个优秀组织单位受到表扬。河北省唐山市科协和河北省唐山市玉田县科协分别上榜地市级科协优秀组织单位和区县级科协优秀组织单位。

据悉,本次综合排名是根据2021年各级科协组织发展科普中国信息员人数、科普中国信息员月活数量、分享文章总量,以及科普中国信息员总经验值这4项数据得出的。截至2021年12月,科普中国信息员队伍人数已超过850万,科普内容分享传播量累计达8.4亿余次,有效打通科普“最后一公里”,为提升公民科学素质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赵少甫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