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第六届园林博览会公开征集会歌和吉祥物设计方案

2022-03-04 05:39: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王雅楠)记者从2月28日召开的沧州市“阳光政务”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河北省第六届园林博览会今年将在沧州市举办,园博会会歌、吉祥物设计方案的征集活动已经启动。

为进一步宣传提升省第六届园林博览会的品牌效应和影响力,展现“千里通波·大美运河”主题的独特魅力,按照社会公众广泛参与的办会原则,博览会主办方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园博会会歌、吉祥物设计方案,征集时间为2月28日零时至4月28日18时。

会歌征集作品要求紧扣“千里通波·大美运河”主题,融汇绿色生态、自然田园、美好生活、多彩园林等要素,体现沧州大运河元素和“生态修复”“文化传承”等理念。能够反映沧州地域特点和地域文化,宣传沧州的人文历史、建设成果,突出美丽沧州、生态资源优势,传递人与自然和谐友好相处的理念。

吉祥物作品设计应充分体现“千里通波·大美运河”主题,充分体现沧州特色、中国风格、国际意识。作品应主题突出、创意新颖、形象鲜明、色彩明快、识别性强、内涵深刻,具有突出的视觉冲击力和整体美感。吉祥物名称亲切生动,便于记忆、传播,设计形式为平面彩色设计。

责任编辑:王景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