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定州市24个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42.99亿元

2022-03-04 17:15: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闫韶红)3月1日,定州市24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42.99亿元。其中,工业类项目21个,总投资20.24亿元,基础设施类项目2个,总投资21.07亿元,现代农业类项目1个,总投资1.68亿元。

据定州市发改局副局长马建军介绍,此次开工项目体现出两大特点,一是传统支柱产业加快提档升级。旭阳、长安、电厂、伊利4家企业技术改造项目高达11个,占比达46%,总投资超10亿元。这些项目的实施,将有效赋能当地传统支柱产业转型。二是资源循环产业加快集聚发展。开工项目中有4个项目属于资源循环利用产业,总投资4.75亿元,主要生产高档人造革、无纺布、针织布等新型装饰材料。这些项目均位于北方循环经济示范园区,将进一步助推当地的资源循环产业集聚发展。

责任编辑:张汉枫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