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平山县与河北旅投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2-03-05 19:47: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3月5日,平山县政府与河北旅游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就平山县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河北日报记者任学光摄

河北新闻网3月5日讯(河北日报记者任学光)今天,平山县政府与河北旅游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就平山县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通过深化政企合作,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和产业优势,共同推进平山县由文化旅游资源大县迈向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强县。

平山县是第二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全国著名的革命老区和红色旅游目的地,旅游资源禀赋高、品类多、品牌亮,正全力打造全域全季旅游新格局。河北旅游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省旅游产业投融资主体和国有资本运营主体,“十四五”期间以旅游和康养为双主业,协同酒店、地产、物业等产业板块高质量发展。

根据协议,河北旅投集团将发挥文旅和康养双主业优势资源,以“策划咨询-规划设计-投融资-运营管理-营销导流”全产业链服务赋能平山县文旅康养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平山县进一步深化文化旅游康养产业发展规划。同时,双方合作搭建文化旅游项目招商选资引智平台,围绕产业链精准招商、以商招商,推动“资源、资产、资本、资金”的高效转化;全盘激活西柏坡红色胜典景区,打造国家级红色经典景区,为西柏坡国家5A级景区发展增添新业态、新内容,共同推进全国一流的高品质红色旅游目的地高质量发展。

平山县副县长王素龙表示,此次签约有助于进一步深化政府与企业的合作,深入挖掘平山丰富的旅游资源,对平山的文旅康养、县城建设、乡村振兴等带来巨大的推动作用。特别是对推进西柏坡全国一流红色旅游目的地的建设和打造,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孔思远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