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点赞!河北农村黑臭水体实现动态清零

2022-03-07 09:39: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宋梦华)近日,河北省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何立涛,水生态环境处处长冯军会,大气环境处处长钱鹏做客“阳光理政”视频访谈节目,围绕“为了碧水蓝天,河北今年这么干”这一话题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

何立涛表示,在土壤污染防治方面,2021年,河北省率先开展耕地类别划分动态调整,作为全国试点开展典型行业企业土壤污染调查,受污染耕地安全利用和管控措施全覆盖,农村黑臭水体动态清零,确保了群众吃得放心、住得安心。


责任编辑:宋梦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