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张家口市妇联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各界妇女代表座谈会

2022-03-07 11:20: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3.jpg

图为座谈会现场。 通讯员崔玮摄

河北新闻网3月7日讯(河北日报记者郭晓通 通讯员黄美兰)今天上午,河北张家口市妇联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各界妇女代表座谈会,交流思想、表彰先进,进一步激励引导广大妇女群众围绕全市中心大局,凝心聚力、拼搏竞进,在交好两份优异答卷、打造河北发展新引擎的火热实践中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张家口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静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宏,市政协副主席魏红侠出席座谈会。

2.jpg

图为座谈会现场。 通讯员崔玮摄

会上,宣读了《张家口市妇女联合会关于命名交好冬奥会筹办和本地发展两份优异答卷先锋个人的决定》。6名优秀妇女代表结合本职工作就如何当先锋、作表率、建新功,交好两份优异答卷作了发言。

徐静华指出,近年来,张家口市广大妇女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在各个领域、各条战线贡献智慧、施展才华,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尤其是在服务保障冬奥筹办举办中,女同志们高涨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各级各部门、各行各业的妇女扛起“冬奥有我、请党放心”的红旗,挺身而出、冲锋在前,坚守岗位、辛勤工作,涌现出一大批巾帼先锋。她希望张家口市广大妇女争做信念坚定、理想高远、爱党爱国的新时代女性,热爱张家口、宣传张家口,围绕推动首都“两区”建设、助力乡村全面振兴、推进京张体育文化旅游带建设等全市中心工作,披坚执锐、勇立新功,重传承、讲美德,引领社会风尚,为张家口创新绿色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合力创造张家口更加美好的明天。

张家口市妇联有关负责人、基层一线优秀妇女代表参加座谈会。

责任编辑:曹秦雨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