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创意视频丨两会&三八节,她们的“C位”时刻

2022-03-07 15:06:05 来源:长城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今年3月8日是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这个美丽的节日又与全国两会相遇了。

特殊的节日,致敬美丽、善良、贤惠、勤劳、智慧的她,此时此刻“C位”非她莫属。

有一句话叫“巾帼不让须眉”,的确,女性顶起了“半边天”。她们活跃在社会的各个阶层,忙碌在社会的各行各业。她们扮演着各种各样的角色,是母亲、是妻子、是女儿,是教师、是医生、是专家……总之,家庭因她们而温馨,社会因她们而多姿,国家因她们而美好!

今天,我们聚焦的是她们中的一个特殊群体:她们是履职尽责的全国人大代表,是参政议政的全国政协委员;她们奔忙在两会这个神圣的殿堂,将基层真切朴实的声音带到会上,奉献智慧,贡献力量;她们是新时代杰出的女性代表,是两会现场集智慧与美丽于一身的最耀眼的“明星”。

让我们走进她们的“C位”时刻!

策划:赵永刚 甄智力

统筹:杨亚红

采访:张瑞雨 耿佳

闫思宇 吴玉秒 张晓明

后期:李皓 刘冰

海报:刘冰

责任编辑:赵耀光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