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微视频丨河北边检:乘风破浪竞芳华

2022-03-08 06:47: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致敬中国移民管理警察巾帼女警

河北新闻网3月8日讯(窦晓凌)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在这个春暖花开的时节,我们迎来了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移民管理警察中的“铿锵玫瑰”更是以“巾帼不让须眉”的昂扬斗志,发挥了“半边天”的重要作用。

在河北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机关里,有这样一群女警,她们爱国爱岗爱家,用无私无畏无悔展现女警风采,以担当作为贡献巾帼力量;她们是贤妻良母,言传身教,涵养家风,在潜移默化中传递文明风尚。

今天,让我们走近她们,感受团花簇锦,感受巾帼情怀,感受晴云秋月。

责任编辑:宋苗苗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