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海报|靓丽“半边天”!看两会上的“她”风采

2022-03-08 08:3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两会又逢妇女节。三月春光,姹紫嫣红,最美不过她们。

此刻,出席全国两会的河北省女代表、女委员们,正奔忙在两会现场,犹如盛开在时代春风里的铿锵玫瑰。她们的风采、她们的故事、她们的成就,是新时代女性最生动的注脚。

巾帼竞芳,贡献“她力量”。她们不让须眉,在“三件大事”、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等各个战线上,奋勇争先、顽强拼搏,以“干一行爱一行”的执着,成就“钻一行精一行”的精彩。

紧跟时代,闪耀“她智慧”。她们参政议政,用女性特有的视角观察社会、体恤民情,为国家献计献策,为百姓传递心声,在国家政治生活的最高殿堂绽放风采、尽展芳华。

草木蔓发,春山可望。在这个美好的时节,让我们向她们道一声祝福,致一份敬意!

(记者/周洁、赵威 美编/孙钰芳、张婷)

责任编辑:张永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