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冬残奥捷报|北京冬残奥会第四个比赛日我国选手再添1金1铜

2022-03-09 04:20: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北京冬残奥会第四个比赛日

我国选手再添1金1铜

两枚奖牌都是河北省选手获得的

河北日报讯(记者杨明静、陈华)3月8日,北京冬残奥会进入第四个比赛日,中国体育代表团再添1金1铜,这两枚奖牌都是河北省选手获得的。

当天上午在张家口赛区国家冬季两项中心进行的残奥冬季两项男子中距离坐姿组比赛中,来自河北省的20岁小将刘梦涛率先冲线,夺得金牌,这是中国体育代表团在北京冬残奥会上获得的第八枚金牌。此前,刘梦涛已在5日进行的残奥冬季两项男子短距离坐姿组比赛中获得一枚铜牌。在随后进行的残奥冬季两项女子中距离视障组比赛中,来自河北省的运动员王跃获得铜牌,这是中国体育代表团在北京冬残奥会上收获的第27枚奖牌。

责任编辑:张永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