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倒计时!河北省节水型社会建设示范县(区)评选活动网络投票3月10日截止

2022-03-09 17:12: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刘晓丹)河北省节水型社会建设示范县(区)评选活动网络投票自启动以来,热度持续攀升,截至目前 ,活动总投票量已达23万人次,页面浏览量突破40万人次。网络投票已进入倒计时,投票时间截至3月10日18:00,快来为你心中的“节水型社会建设示范县(区)”投上一票吧!

投票方法

本次投票分为PC端和微信端两个平台,两平台数据相加之和为参评项总票数。

1.登录河北新闻网“河北省节水型社会建设示范县(区)评选活动”专题(http://zhuanti.hebnews.cn/node_361306.htm),点击您支持的县(市、区)下方按钮,按照提示进行投票。

2.打开并关注“河北新闻网”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菜单“更多互动”按钮,选择“节水型社会示范县”进入评选活动页面,点击您支持的县(市、区)下方按钮,按照提示进行投票。

河北新闻网微信公众号

规则说明

1.投票分为微信端和PC端两个平台,两平台用户互不影响,同一用户每日可在两个平台分别进行投票,两平台数据相加之和为参评项总票数。

2.每人(IP或微信号)每天可投3票。

3.系统有监测机制,对恶意刷票的将暂停其投票,情节严重的,将取消其评选资格。

本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活动组委会所有。

责任编辑:刘晓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